top of page

雙手實踐自己的路 | MUMU手感木製工坊



MUMU手感木製工坊:手工木春聯


除了經營木作品牌,小吳也是台南「好朋友市集」的主辦者,我們在過年期間很幸運堵到人啦!


雖然父親是做木家具產業,但小吳還是自己出來找空間、製作自己的商品。最近在開發「木」與「皮革」的複合創作,能看見他正享受其中的樂趣。


劍獅、立體春聯系列,是我們覺得他最有辨識度的作品線。找到台灣在地的元素,並用手工木作達到加分效果。


正因為有很明顯的手工感,他所製作的春聯,更能容納每件作品的獨特性。「手工製作」沒有「雷射彫刻」的精準,但找到對的切入點,就足以匹敵。




|達人哪裡找|MUMU手感木製工坊 粉專:


好朋友市集 粉專:





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是一個平台組織,「木工」是一種途徑,「自己決定的人生」才是所求,歡迎各行各業的朋友一起進步與交流!



139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