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跨界木工無限制 | C.L Studio

已更新:2019年4月30日



手工銀飾品/燈飾藝品客訂:C.L Studio


「嘿,街角有人在表演薩克斯風,快去看!」一看到我們進店,Calvin 就這麼說,所以我們把包包一丟又跑出去~我們都是音樂愛好者❤️


店主Clavin來自香港。他從國中時期就開始學金工,現在又跨足木工與室設的領域。所以他可以融合多種素材,有時也撿一些廢棄的工業零件來創作。


在中南部,能開獨立店面的木作者算是少數。我們問「這間店有賺嗎?」他說,開這種店的收入很難預測,有時候一整星期沒客人,有時會在打烊前忽然有生意。


有時候小木盒大賣,一陣子後又換別的品項,得一直應變才行。百貨公司進櫃又是另一回事了,之前試過,千鈞一髮才能打平。


不過對他來說,這個店面是一個展示空間,可以具體傳達他的風格,從小東西到中大型的裝置,都符合他的設計感,對於接比較大的案子有幫助。


目前店門口還借給後輩擺攤,提攜一下年輕設計師。店裡每個角落都有巧思,有點懷舊風格,音樂也很會選,大家逛到台中審計新村的時候,請要進來逛逛!


|達人哪裡找|C.L Studio 粉專:





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是一個平台組織,我們會到處尋找有趣的達人,為大家進行第一線採訪。「木工」是一種途徑,「自己決定的人生」才是所求,歡迎各行各業的朋友一起進步與交流!

94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