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老靈魂,去兜風 | 手工復古字 JB Sign Painting & Pinstriping Studio



JB的復古招牌訂製
JB的復古招牌訂製


「玩音樂會餓死」? 「畫畫會餓死」? 這個男人,兩件事都做了 😱


先說結果:


「我原本是吉他老師,後來因為興趣,開始鑽研手工繪製的技術。漸漸的...畫畫的收入就超過音樂了」 😱 😱 😱









JB很喜歡美國的藍調音樂。自然而然,對於復古風、還有玩車文化也不陌生,所以發現了「拉線彩繪」還有「招牌字體」的領域。


這些顏料,不是常見的壓克力顏料或油漆嗎?


在他的解釋下才知道,這些彩漆,是招牌、車體彩繪專用,延展度和耐用度都比較好;在美國的改車材料店,會比較常看到這類工具。


還有一些特殊材質,例如鏡面效果的金漆,也不是隨便就可以做出來的效果。其中有許多配方和技巧,是經過自費拜師之後,才學會的。









凡事喜歡深度鑽研的他,目前或許在彩繪的領域,會比音樂教學市場更有發揮的空間吧。(不過JB目前還有在參與樂團演出哦!)


他可以接案繪製店家的櫥窗,或是車體/安全帽的彩繪。自己也有推出相當可愛的木牌、開瓶器等等。大家可以在市集看到他現場開畫,非常地酷!





|達人哪裡找|JB Sign Painting & Pinstriping Studio:







"JB Sign Painting & Pinstriping Studio" will be attending MOKKO MARKET on 1st - 2nd, November , 2019.


JB is not only a rock-musician, but also a sign-painter. Let's go Rock 'n' Roll and Retro-Style! Maybe have your gears painted...









(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是一個平台組織,我們會到處尋找有趣的木工達人,為大家進行第一線採訪!)

335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