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素人的幸福木刻 | Jessica姊姊!



Jessica Yeh 的自由木雕


等等...這是素人作品!? 聽她說她才自學一年多,我們都相當驚訝,也覺得很振奮。


Jessica Yeh 連個工作室粉專都還沒有,只是以自己的步調慢慢刻,並分享創作的喜悅。其實她不久前,才放下在國際藥商的繁重工作,「終於...不用再被時間和數字追著跑了!」

所以很明確的,她創作的大前提,就是享受自己的時光,讓自己開心。


我們覺得很棒的是,她相當自由的創作題材。跨越東西文化,有點幻想色彩,而且細細去擷取「材料」帶來的靈感。







她目前連彫刻刀都還沒買很齊,但是作品中的人物神韻,已經表現出靈魂了!心裡已經有鮮明的想像,工具問題就是其次。


所以我們常在爭論說「到底是工具先買到位重要咧,還是先做再說」,世界上就是會有各種活例子來推翻你的常識~


|達人哪裡找|她還沒開粉專,大家來社團看遇不遇得到她:





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是一個平台組織,「木工」是一種途徑,「自己決定的人生」才是所求,歡迎各行各業的朋友一起進步與交流!


(感謝 Sarabeth's 供應的美味餐點,還有超有氣質的訪談環境)

51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