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叛逆拼木工藝 | 無角度工作室



手工彩色拼木:無角度工作室


龐克首飾!重機!原來是位不良大叔啊!阿北看到他,竟然說「我們以前可能在陽明山尬車遇過...」


詹董原本是讀水電背景,後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專攻腳踏車的開發,最後在這個北部的小工廠區,建立了自己的小基地,從木工到鐵工都可以玩。


他說他的技法,說出來就弱掉了,一下就說完了真是不好意思。說簡單是簡單,不用學傳統的榫接工法,像拼貼畫一樣...... 但是請各位仔細看看這些作品,想像一下製作過程,是不是開始頭皮發麻了啊!








就算大家都知道他的工法,也難有耐心和美感,去做到一樣的程度。


現在詹董算是找到他的主攻作品線,但繼續在發展中,一樣要經歷藝術家的撞牆期、不斷的試誤修正、嘗試線條和色彩的表現。大家如果去翻翻他的相簿,便會看出成長的軌跡。


像畫家一樣,「製作」和「藝術」的一線之隔,需要自己去衝撞。


|達人哪裡找|無角度工作室 粉專:





木工市集 Mokko Market 是一個平台組織,追求的是「學習、共好」。「木工」是一種途徑,「自己決定的人生」才是所求,歡迎各行各業的朋友一起進步與交流!

129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