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追夢者限定!小編的「品牌網站」設計課 第1~3集




第1集! 為什麼你要自己架網站


手工創意、自行接案,不管你是以什麼專長自行創業(或小副業),會點進來看的你,應該正在想著「如何讓大家更認識我」吧?


自己的品牌官網 會是一個非常有幫助的「發射基地」。這系列,就是我以自身心得、加上輔導各攤友的經驗,來製作出「創業者的 網頁設計課」。


隨著課程一步一步動腦,不只製作網站的技術,連自我行銷的思維,也會一起練。那就開始囉!



※此系列皆以圖卡教學,請往右點按 →




 





第2集! 開始前的頭腦體操






 





第3集! 正式介紹架站工具:Wix




這門課幫你省了好幾十萬

這門課幫你省了好幾十萬

這門課幫你省了好幾十萬...很重要所以說很多次。


接下來,我會繼續解釋一些外面沒教的「思維」方面,一邊蒐集大家的問題,適時做技術引導。


所以請大家開始動手吧!!遇到問題,隨時問我(來木工市集粉專私訊,就可以找到我囉),這對我也是一種回饋,比較知道大家的困難點在哪裡,以調整之後的教學 💪





/// 補充資料 ///





327 次查看

Mokko Market Taiwan

智慧財產所有

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51巷65-1號
No.65-1, Ln. 51, Jiancheng St., Taiping 
Dist., Taichung City 411, Taiwan

bottom of page